2008年6月6日星期五

回来了

回来了!

放假真~~好!

阿泽阿蔚没有上课,可以不必到安亲班!

可以带他俩山南山北走一回!

路边的稻田

Pangkorferry

戏水

Zoo Taiping

太平湖

阿泽

阿蔚

。。。。。。。。。。。。。。。。。。。。。。。。。。。。。。。。。。。。。。。。。。。


放假真


放假真~~好!

可以早上上网,中午上网,晚上上网,半夜也可以上网!

第二天早上更可以睡到自然醒!


放假真~~好!

可以充当收银员,更可以过过当aunty的瘾!

呵呵呵,放假真~~好!

7 条评论:

veronica 说...

那么久不见妳,原来去了度假。哈哈哈哈哈

想问妳,太平的night safari好玩吗?很想带孩子们去,可是担心老远去到,会不好玩。

收费如何?

tunadolphi 说...

我也是奇怪,你怎么这么久没刷新blog。呵呵~
放假一定好啦。。我也是喜欢放假。。还是要放大假那种。哈哈!
Happy holiday!

~Sw@N~ 说...

哇~爽哦,短短的假期可以到那么多地方玩。
想问,那稻田是在那里?

baikaishui 说...

veronica,
呵呵,北上是去吃风,南下是回家探阿公阿嘛!
我觉得小朋友去night safari还不大适合,zoo当然好玩!(大人会很累!)
太平的zoo收费:成人rm5,小孩rm3
不必山长水远到太平,找一个weekend先到setapak的zoo negara.小朋友一定很开心!

tunadolphi,
是啰,放假最开心!现在假期已过完了,明天全世界又开始忙啦!

~sw@n~,
你现在也是在中假期吧!
那片稻田是在适耕庄路边拍的。

楊霓 说...

放假我倒不喜欢,
孩子在家非常吵,
还要安排好多“活动“给他们,累!

明天开学了!也!
我又有比较多的私人空间,

baikaishui 说...

杨霓,
你也是在家上班的吗?
人就是这样的矛盾!孩子在家会嫌吵,忙得没时间陪他们又感内疚!

楊霓 说...

是啊!我是soho 一族!
身兼多职啊!
妈妈,女佣,tuition teacher,职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