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星期一

借口


一个人要懒起来,

可以有几千个理由;

把自己的懒+惰合理化!


进入九月,

忙着批改各班的预考试卷,

还要当孩子的家庭教师;

陪他复习功课以应付年末考试。

周末,周日还得暂时到老公那当临时杂工,

原来临时员工竟是如此难求!

(要应付开斋节的到来)

加上我的车子,

无端端耍地起性子来,

竟然学人罢工了!

(前阵子电脑才罢工呀!)

老公和我只好共用一辆车子,

偏偏我们的工作地点又各分东西;

一点也不顺路!

只好彼此迁就充当对方的司机,

早上,下午老公是我的司机;

下午,晚上换成我是老公,孩子的司机了!


这种赶来又赶去,

忙上加忙的日子;

脾气肯定不会好到那里去!


~~!这个九月;

我好忙+好乱+脾气好暴躁!

9 条评论:

小老鼠 说...

加油加油!忍一忍,很快就会过去的!;)

baikaishui 说...

小老鼠,
谢谢你的加油!
有时间上网,就表示我还会找时间透透气!我期待着年尾的假期!1

Jean 说...

我也在等着年假。。。。
但是最重要还是过了10月的年终考试我就会有空咯!
没有车真的很不方便,拿车去修了?

SockPeng 说...

在马来西亚,没有车子代步,就好像没有脚, 很麻烦!!

别暴躁!!容易老!!不值得,只是暂时而以

Vincent Cho 说...

在九月里,大喊:我很忙!XD

AhhJohn 说...

至少忙得幸福~不错啊~

baikaishui 说...

jean,
车子拿回来了!不必再赶来赶去!说到修车,被那Txyxtx厂里人欺负!现想到也气到半死!

SockPeng,
是呀!没车的日子,简直就像....


vincent,
哦,九月你们是好忙!祝越忙越甜蜜!

AhhJohn,
如果可以避免,我宁愿不要这种‘幸福的忙’!

tunadolphi 说...

忙归忙。。有时候也要会忙里偷闲,充电了再冲刺。加油啦!

baikaishui 说...

Tunadolphi,
今天开始有整个星期的假期!YESS!!!!
九月,你应该回来了吧???
祝有个愉快+难忘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