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3日星期六

有点恍惚

走开了好几天! 再回来时整个人恍恍惚惚,懒懒散散的!

好像有点乱了阵脚,觉得日子慢了半拍似的,总跟不上周围人们的步伐!

昨天早上老公出门前,提醒我说可以到邮政局去领取我的政府汽车燃油津贴了!哦!哦!哦! 差点忘了这回事!有钱可以领,当然快快去排队啦!当天下午我就去了邮政局一趟!从邮政局出来的我,手提袋里平白多了RM 625!走起路来也不再是半生不死慢半拍的!我的背部像长了双翅膀一样,轻飘飘的走了出来!

Ho~ho~ho~ho~ho~。。。。。。。你们可有听到圣诞老人爽朗的笑声???

哈!哈!哈!圣诞老人特别宠爱我,先给我送上圣诞c~a~s~h~来咯!

Ho~ho~ho~ho~ho~。。。。。。!开心开心开心真开心!

(原来之前的懒懒散散,半生不死的只因自己身上的‘$$’用光光啦!)

Ho~ho~ho~ho~ho~。。。。。。。。。。

我该如何‘花’掉这笔钱呢?

大家可有什么好提议?

Ho~ho~ho~ho~ho~。。。。。。


6 条评论:

Jean 说...

去吃大餐,然后买新年衣。嘻嘻嘻。。。

美丽安 Marianne 说...

我要等到明年才会拿到cash
然后, 钱没有你那么多。。。唉。。

625.00 , 孩子开学可以用着.

匿名 说...

呵呵呵,我已经拿了!

baikaishui 说...

jean,
哈哈哈,已准备了下个星期的某一天要去吃大餐!
刚拿到cash时很想乱乱花完它!但是现在我很理智的知道应该是买开学用品的时候了!嘻嘻嘻!

美丽安,
别这样啦,过一些时候就会轮到你拿cash啦!
先拿先花完呀!来来来,给个圣诞拥抱与你!

feiyifan,
呵呵呵,一定是花光光了啦!
原来拿到那笔钱是这样开心的哦!!!

匿名 说...

购买年货!!
或者红包钱大一点!!

baikaishui 说...

sockpeng,
年货是一定买的!看是进什么货。
红包钱大一点???
好好!就当一次财神爷让小朋友开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