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星期二

平淡欢乐中度过牛年

今天是年初九了。

农历新年已过了大半!

大家也都各就各位回到了自己的岗位上。上学的上学,上班的上班!为全新的牛年努力打拼!

刚才在学校接到小弟临上机前从机场播来的电话,我们聊了一会。小弟这次和他宝岛女友一起回来向大家拜年!他们这次回来,最开心的莫过是我家妈妈了!

欢迎宝岛小姐到波列国
相信以后你一定会喜欢这里的。

我们一起去‘捞生’, 宝岛小姐第一次参与这样的活动,兴奋莫名!拿起了她的相机拍下这一刻。

捞呀捞呀捞!
祝大家捞个风生水起!

Kampung的烟花分外缤纷艳丽!
炮竹声也格外响亮!

门前盛开着粉红与火红的梅花
(妈妈说是梅花)


今年的牛年是在平淡但不缺欢乐中度过。

9 条评论:

veronica 说...

从除夕开始,我差不多每天都‘捞生’哦!开心啦!我最爱吃‘鱼生’了!

昨天我家附近也有人放烟花。不过,今年的爆竹声就少了好多好多。

Shmily 说...

好漂亮的梅花,新春期间怎么不邀请我们去看看啊?
那天聚会你来得较迟,都没时间和你多谈谈呢!下次杀到关丹去再把酒言欢。

匿名 说...

捞生已经成为了马来西亚庆祝农历新年的特色菜肴之一
很多人都有捞生!!

师奶 说...

Baikaishui & Shmily: 对对对, 对着海喝酒一定一流的爽! 是了, 为什么你们没向朋友宣布你们的blog呢?

Vincent Cho 说...

宝岛小姐是个美人胚子呢!

baikaishui 说...

Veronica,
哇,天天都捞生呀!牛年不捞个风生水起那对得起自己呀?一定要越捞越生哦!

Shmily,师奶,
老实説,近一两年的聚会让我有了一点点的失落感!説不上为何会有这种感觉!总觉得大家都少了当年的畅所欲谈!彼此却多了某些顾虑!我本身就是如此!
那一段把酒言欢的美好时光一直都是我记忆中珍贵的片段!真的可以再把酒言欢吗?期待呀!

Sockpeng,
回来啦!一切还在适应中吧!有和家人去捞生?祝你和权雄回国后一样捞得风生水起呀!

Vincent,
是呀!説真的在现今这个年代里,那有丑男丑女呀!人人都是帅哥美女哦!

师奶 说...

我想也许大家要处理和牵挂的事比以前多, 比如说找聚会时间都要彼此配合将就,就不简单了. 我非常相信我们一定能再次把酒言欢, 因为我们大家心里都非常怀念, 都很有心要重温, 只要大家有心就可以了!

Shmily 说...

我也觉得,身为主人,常常忙着泡茶倒水,害我都没时间好好坐下谈天。或许下次我们找个地方或酒店套房或包厢,不饮茶,喝点酒,可能就能畅所欲言了!大白天,又无酒,个个清醒得紧,怎能把话说到底呢?

baikaishui 说...

shmily,
好建议!下次我们就找个地方或酒店套房或包厢,不饮茶,喝点酒,再唱唱歌,没有老公小孩!相信一定能再次把酒言欢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