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星期六

献丑了

整装待烘的蜜糖玉米片


烘炉里的蜜糖玉米片

已装入罐里的蜜糖玉米片


8 条评论:

Shmily 说...

你们这些妈妈真伟大,忙里偷闲搞烘焙。你们的孩子有口福了,我看到就流口水了!

师奶 说...

shmily, 这么说我就不伟大了,我从来都没有做糕,第一不会做,第二怕自己也吃肥了!哈哈!

sock peng 说...

你行动了
算是很开始了。。。
最怕小孩开始吵你弄

Shmily 说...

师奶,别那么说。你肯花时间陪孩子玩,也很伟大啦!我自己都是远厨庖的‘君子’呗!

Vincent Cho 说...

记得留一罐给我^^

baikaishui 说...

shmily,
没那么伟大啦,其实是自己想尝尝做烘焙的乐趣!也只有真的动手动脚后才能体会哪种乐趣!你也来试试?哈哈哈。。。。。

师奶,
以前我也以为我不会做!什么都有第一次哦!你知道吗,当小瓜拿去学校与同学分享时,她的有同学说:你妈妈很厉害叻,我妈妈不会做。那种满足感真不是盖的!

sockpeng,
嗯,是个不错的开始!有时间相信我会再接再厉!

vincent,
哦哦哦!好好好,空罐子阿泽阿蔚就留给你啦!哈哈哈....

cre8tone 说...

垂涎三尺了。。
看起来好好吃!

baikaishui 说...

little prince's mummy,
不管好不好吃,只要看起来好吃就已算是成功一半了!谢谢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