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惊喜连连!


Deepavali
的几天假期,让我惊喜连连!

惊喜(一):没有预约的,鸡笼坡小妹俩公婆到访。

惊喜(二):小妹的Mr.Tu 竟然说他要亲自下厨弄客家酿豆腐给我们吃!

惊喜(三) :小妹俩公婆竟然提议要去爬林明山看日出!


Mr.Tu说如果把他post上来,以后就不煮给我们吃了!所以我乖乖的post上他的客家菜肴

满桌菜肴

来看看Mr.Tu的客家菜肴!

客家酿豆腐

客家酿苦瓜

客家肉饼( 特别准备给阿泽阿蔚的)

客家辣椒炒肉碎

客家姜丝石斑鱼

客家清炒番薯幼苗

客家莲藕花生汤( 这是唯一我煮的!)

客家餐后水果


因为Mr.Tu是客家人,所以今天全部的菜肴都是属于客家的!!!

嘻嘻~ ~ ~!!!

9 条评论:

天天天蓝 说...

真有口福!这位客家女婿手艺不错哦!

baikaishui 说...

天天天蓝,
是呀!口福真不浅呀!
他们说吃外面的食物吃到怕了!要吃自己煮的味道哦!

Shmily 说...

我妈妈是客家人,酿豆腐是家常便饭,不过没弄过客家肉饼。这位客家女婿好厉害,你妹妹好福气!

师奶 说...

哎哟, 有这样的老公, 好令人羡慕!

紫君 说...

我也是客家人,却只吃过花生拌着炒的菜....和酿豆腐,哈哈!!!你可是大饱口福拉!! ^^

baikaishui 说...

shmily,
这一个客家肉饼可‘巴闭’咯!Mr.Tu说当年他妈妈弄的只给小孩子吃!他们大了不得和弟妹争吃!

师奶,
哎哟,你的蔡老板也不错呀!

君子,
哈哈哈。。。。。因为Mr.Tu是客家人,所以当天全部的菜肴我都说成是属于客家的啦!!!
也许花生拌着炒的菜才是真正的客家菜呢!

Vincent Cho 说...

哇!你们很有口福呢!看来好好吃啊!>.<

sock peng 说...

假期也是家庭聚会的好日子

baikaishui 说...

vincent,
哈哈哈。。。。。有口福是次要,主要还是发现这个客家佬原来也有一两手的!

sockpeng,
对呀,除了聚会还可以在当地到处走走看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