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蔚蓝天空下的恩泽

老天爷难得连续三天都放晴!

我带了两个小瓜到离家不是很远的海边吹吹海风。

感恩,真的很感恩;

能住在这个随时都可以吹海风、看日出、听海浪的地方!



凉风习习、绿意茵然的松林


高耸挺拔的古松


蓝天白云


蔚蓝天空下的恩泽


原来的我


8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这个是关丹那里的吗?印象中好像有来过……

baikaishui 说...

是的,是关丹balok海边。这里不会有太多的人潮。外地旅客通常是到teluk cempedak海边,想必你也是teluk cempedak了!

杨 霓 说...

喜欢你最后的那张照片的caption。
让我想起齐秦的"原来的我"。。。

baikaishui 说...

杨霓,
哈哈哈哈,我是一匹来自北方的狼,。。。。我有没有像???
我也很喜欢!那是我不经意看到浅滩上自己的背影,顺手拍下的!

紫君 说...

原来的我……现在的你“变了”?

baikaishui 说...

背着太阳看到自己的影子!所幸原来的我还保有一颗赤子之心!

文心兰 说...

真羡慕你能随时到海边吹风,看来我要计划一下未来搬到关丹去养老了,哈哈。
下个星期有回家吗?

baikaishui 说...

文心兰,
哈哈哈哈。。。。。随时都欢迎你们来关丹吹海风、看日出!
没有回,要出游!再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