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下雨的味道

外面的天色开始有点灰暗。


我不经意的说:“ 好像快要下雨了!”


阿蔚 :“ 是咯,我有嗅到下雨的味道了!”


:“ 噢?下雨的味道?”


阿蔚 :“ 是呀!我嗅到下雨的味道。”


:“下雨的味道是怎样的呢?”


阿蔚 :“ 嗯。。。。。。好像有点咸咸的、又像有点糖果的味道,嗯。。。。。就像 海水那样啦。”



下雨的味道。。。。。。

在我们的心底又会是一种怎样的味道呢?



3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下雨是怎样的味道我不懂,我只觉得有催眠的作用……我会很想睡觉去咯!哈哈哈哈哈……

AhhJohn 说...

白开水的味道~~~

baikaishui 说...

vincent,ahhjohn:
呵呵呵,下雨的味道。。。。。。如人饮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