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为什么它们不会跑出来呢?

在车上,我随手换了一张CD,继续听我心爱的歌曲。
后座的阿蔚这时候突然问了一道我不知道如何回答的问题!
以下是我们的对话:

阿蔚 : 妈咪,那些CD里面的歌曲是怎样跑进去的?
妈咪 : 噢?A 。。。是。。。。烧录进去的。
阿蔚 : 怎样关着这些歌曲的呢?为什么它们不会跑出来的呢?
妈咪 : ???????????

天!妈咪被问倒了!
有谁可以帮我回答这道问题吗?

1 条评论:

师奶 说...

我也不懂吔,就好像不懂电脑语言的设计一样,永远都一知半解. 所以我说, 人类真是超聪明的动物, 设计了电脑, 又上了太空. 可是又不够智慧, 不懂得平衡发展, 导致没有回头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