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9日星期六

我的小老师

我的小老师

在阿蔚爸爸的货仓那,阿蔚神秘兮兮的向我要了一条橡胶圈后,高兴地对我说:

阿蔚:妈咪,我来教你认识各种类的shape,好吗?

妈咪:好呀!

阿蔚:OK,你看我表演



This is a rectangle



This is a circle

This is a triangle


This is a square

This is long

This is short

妈咪:妹妹好棒呀!以后就当妈咪的小老师好吗?

阿蔚:好呀!明天我从幼儿园回来才教你。

妈咪:好!一言为定呀!

4 条评论:

Ohbin 说...

阿蔚,谢谢你!明天我示范给堂熙看!
白开水,你家开鞋店啊?

baikaishui 说...

不谢,幼儿园学回来的。ohbin 阿~姨~~示范给堂熙小弟弟看了吗?他是否也像我一样要示范给妈咪看?
是的,没上课的时间,偶儿会到那。

SMiLE 说...

阿蔚好棒哦.很可爱.

baikaishui 说...

smile,
谢谢,相信你smile起来也一定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