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3日星期日

生气TNB

生气TNB

21日星期五傍晚,去接阿泽放学后,没有直接回家。我俩去了他爸爸那儿。匆匆地吃了打包回来的晚餐,阿泽换了校服便赶去赴一场约会。

一路上阿泽讲个不停,一会儿说放学前有到音乐室,已看到里边的场地布置了,一会儿又问为何不带妹妹阿蔚去。(因为约会注明只可让小学一年级至四年的小朋友参加。)只好告诉他说等妹妹一年级才带她去。他听了似乎不太同意,但也没追问下去。

我俩到底赴什么人的约会?其实是阿泽要赴约,我只是陪衬。阿泽要出席他的第一堂性教育讲会座。他要听骆驼姐姐讲故事:《遇到怪叔叔,小朋友该怎么办?》

讲座会于8.00PM准时开始,8.15PM大会主席在台上致词,全场的小朋友和家长们都专心聆听。突然整座音乐室漆黑一片。全校陷入伸手不见五指的世界。大会主席临‘场’不乱,还幽了大家一默。

全场的小朋友都表现非常好,不惊慌大叫,也没到处乱跑。大家都静坐在座位,等候有关当局的安排。

15分钟过后,有关当局告知,根据TNB,今晚的问题需要‘最少’要一个小时的时间来抢修,电流才能恢复供应。所以今晚的讲座会改到明早9.00AM进行。希望大家能见谅。我听了好失望,因明早我另有要事得办,不能出席了。

回家的路途中,阿泽说他明天还要来。我告诉他说明早妈妈另有要事得办,爸爸要上班,没人陪他去。(有关当局声明要有父母陪同出席)他听了有些失望,其实我更失望!

我很气TNB!为何偏选今晚停电!

我真的很气TNB

TNB:tenaga nasional berhad.(国能公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