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星期日

功成告退的乳牙

昨天,阿泽说他左边的一颗门牙‘松’了;一直在那儿摇摇摆摆的,很不是滋味!

哦!又有一颗乳牙要功成告退,让位给那永不言休的恒牙了!我似模似样的卷起袖子,叫他张开口让我瞧瞧。嗯,牙齿很明显的已经很‘松’了,牙根只有一小部分还黏着牙龈!那颗牙齿在那摇摇欲坠的,惊险万分!好,就让我充当十五分钟的牙医!

阿泽起初无论如何也不肯让我帮他‘拔’那颗‘牙’;在我一再游说后才愿意让我过过牙医的瘾!谁知在他答应让我帮他‘拔牙’后,自己竟然开始胆怯起来!!刚才不是大言不惭地对阿泽说没什么好怕的,怎么当牙医的竟然害怕?!!

工具一切准备好,牙医病人也就绪后,一,二,三,拔!!!
哈哈!成功了!出来啦!!

假作镇定的阿泽

害怕紧张的阿泽

轻松自在的阿泽

为阿泽服务了八年的乳牙

5 条评论:

匿名 说...

第一张相片好像有颗晶莹的泪光。

baikaishui 说...

simple woman,
阿泽一听到要拔牙,吓得又叫又跳又哭的!好不容易才把他安抚静下,答应让我帮他那下那颗乳牙!其实呀,那颗牙只轻轻一碰就掉下了!

Vincent Cho 说...

呵呵!也为牙齿拍照留念。

匿名 说...

本来妈妈是位老师,今天摇身一变,成了牙医....
阿泽,今晚牙仙要来送礼物咯,记得把那颗牙齿放在枕头下哦!
夏浪

baikaishui 说...

vincent,
哈哈!好让他以后有个成长记录。
看到你们网聚的照片,最近你似呼苗条了些!太忙了?要好好照顾好身体呀!

夏啊姨,
我妈妈只说我是个勇敢的孩子,都没说要给我送礼物。还是阿姨你最好!我已把那颗牙齿放在枕头下了,牙仙阿姨几时要来送礼物来呀??

阿泽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