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0日星期五

迷你手提袋


迷你手提袋



这个迷你手提袋,


阿蔚一看到就很喜欢,


要占为己有!


我却对它爱恨交杂!!!


如果能够,


我不希望拥有它。


但是在某种情形下,


偏偏又是如此的渴望拥有它!


这个迷你手提袋里,


到底装了什么东西?


。。。。。。。。。。。。。。。。。。。。。。


就是这个让我有爱有恨的


8 条评论:

simple woman 说...

阅读眼镜?不是吧?

匿名 说...

猜对有奖吗??

匿名 说...

对对对, 一定是眼镜, 老花的. (错不了)

baikaishui 说...

simple woman,
阅读眼镜?哈哈哈!!你真好!不像楼下那位师奶偏要说是老花眼镜!

匿名,
你没猜呀,猜对了也不知要送奖给谁哦????

师奶,
怎么那么肯定?难道你已有了老花眼镜????

Vincent Cho 说...

装钱?呵呵!

baikaishui 说...

vincent,
我也希望它能装多多的钱!因为最近大喊‘钱不够用’呀!
不对,不是装钱的啦!

匿名 说...

我也开始有点老花了~~~

baikaishui 说...

黑妈妈,
哦哦哦,原来我们是同病相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