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星期日

爬Pelindung山之后续

话说自己和五虎将开开心心Pelindung回来后的某一天,中四其中一位同学很不忿地对我说:原来你也和其他人一样,会有大小眼一的时候!哦!哦!哦!竟然怪我没邀他们一起去爬山!好啦!好啦!大家就一起再爬一次Pelindung山,难得有人愿意陪我爬山去!

树林中的晨光

怪我大小眼的一群


拍你啦!


山顶大合照

12 条评论:

simple woman 说...

你教的是男校吗?

师奶 说...

为什么打进了韩愈拼音,却不能选字,就变成这样的句子了!

Vincent Cho 说...

他们真的很可爱!哈哈哈哈哈哈!

baikaishui 说...

simple woman,
不是啦!
嘻嘻,照片中没有女生;那是因为女生们都不是那么热爱爬山,更不愿七早八早爬起来和我们'颠'!

师奶,
哈!哈!哈!哈!汉语拼音竟然成了韩愈拼音!
老实说我也帮不上什么忙!就不知可有那位路见不平的人,可以拔刀相助?
师~~奶~~~是你吗???餐看到你的留言,有他乡遇故里感觉!以后记得常来哦!

baikaishui 说...

vincent,
师生感情如果融洽,那是令人愉快的!

师奶 说...

原来要先选择全拼就可以了. 哈哈! 师奶学打字嘛! 可是为什么每次要字符确认? 什么东东?

tunadolphi 说...

回到大自然的感觉真好!:)

JeromeFo 说...

Pelindung山?
这座山是在那里?

baikaishui 说...

师奶,
快别这样说,我也是师奶呀!字符确认是我的setting。什么时侯我也有机会给你留言??

tunadolphi,
你现在人在哪儿呀?看到你那充满大自然味道的婚照!很喜欢!祝福你们!

JeromeFo,
欢迎到来!
Pelindung山在关丹!前一阵子我很常去,最近就比较少了!

师奶 说...

你要留言给我? 可是,我比较喜欢偷窥别人的新闻咧.(诸位手下留情, 别丢鸡蛋来!)

baikaishui 说...

师奶,
小心哦,偷窥过过瘾就好,久了会成癖好喔!anywhere,你将会发现部落格迷人之处!

tunadolphi 说...

那张照片是在我的kampung拍的。。是我们特别要求的。因为那里有我成长的回忆点滴,意义深远。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