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星期一

车。马。炮。

自从裕乐教会阿泽玩中国象棋后,他就从此与棋为伍了!

裕乐回KL后,我是他的的第一个棋友(裕乐可是他的师父哦!)

每一天都吵着我陪他下棋!下一盘不够!要两盘三盘四盘。。。。。!我开始不耐烦了,叫他找他爸爸去!

这个假期,他爸爸很不的空了!


阿泽每天都等他爸爸放工回来,要爸爸陪他下棋!


爸爸和阿泽正在下棋:

爸爸一直提醒阿泽不要一直只记得攻呀,也要守呀!


趁学校假期,我把外婆和阿奕接来小住几天。阿泽当然不放过这好机会!他竟也似模似样的教会阿奕玩中国象棋后,两个小瓜下得天翻地覆的!一会儿吵谁输谁胜的,一会儿又再来一盘!


阿泽和阿奕:旗鼓相当哦!


连外婆也被阿泽拉下棋场!


外婆和阿泽:外婆可宝刀未老哦!

6 条评论:

紫君 说...

下棋是很好的消遣啊!!
我可是不会呢,好失败的感觉。
哈哈!!
“棋鼓相当”,哈哈!!!

小老鼠 说...

外婆也会下棋?太棒了~
唉,我可不会下棋啊……

baikaishui 说...

紫君,
哈哈哈!现在下棋对我来说不是消遣啊!是要额外拨出时间来陪小朋友玩呀!其实我也只懂得每个棋子的走法罢了!从来没有用脑去想要怎样胜出的。

小老鼠,
是呀,外婆说好久好久都没下棋了!难得阿泽会邀她下盘棋!她也乐于陪阿泽消磨时间。

tunadolphi 说...

我也喜欢下棋。。。嘻嘻!

Vincent Cho 说...

外婆也是棋手哦!厉害!

baikaishui 说...

tunadolphi,
哦哦。。有没有也和大朋友下盘棋呀?在不久的将来也可以和你的小小小朋友来玩棋咯!呵呵呵。。。。

vincent,
哈哈哈。。阿泽的外婆是棋手,你的‘老’婆是不是也是棋手呢?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