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小小硬皮书

阿蔚最喜爱的其中一本小小硬皮书


Nursery rhymes


Hey diddle diddle


Jack and Jill


Humpty Dumpty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这本小小硬皮书里,

共有十二首朗朗上口的童谣。

阿蔚已经把其中的七首熟读了。

听到她一字一句大声的朗读,

莫名其妙的,

~ ~ ~ ~


6 条评论:

紫君 说...

妈妈的骄傲,哈哈!!
要和孩子一起加油哦!

tunadolphi 说...

我小时候也是Nursery rhymes陪我度过童年。以后,我也会让我的小孩接触它。

ahhjohn 说...

看来这是一本大家曾经拥有/读过的一本经典制作。哈哈!

其实,我很想知道humpty dumpty 到底要表达些什么?到现在还搞不懂那个跌破头的鸡蛋人的故事。是不是这背后还有什么故事的?

baikaishui 说...

紫君,
妈妈是好感动!
想到当年自己像阿蔚这一般年级时,abc都还没认识完呢!


tunadolphi,
我的童年可是光着脚丫满山跑的种!Nursery rhymes 是进了小学后英文老师教的!
以后你一定会发现,原来能够和孩子一起读Nursery rhymes 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ahhjohn,
我的脑筋比较简单。鸡蛋从墙上跌下破了,当然不能圆整的把它放回墙上啦!可没想过它背后还有什么故事的!嘻嘻。。。。

也许真的有哟,不知有谁可以告知?

ahhjohn 说...

查过了。竟然是来至Alice the Wonderland oh!

baikaishui 说...

谢谢ahhjohn!!
有时间会看看Alice the Wonderla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