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SOS !!!!!! 垃圾酵素问题...........


今天我开了一桶垃圾酵素。

赫然发现这一小桶足三个月的垃圾酵素竟然与其他之前的垃圾酵素非常的不一样!

大家快来看看!


刚打开的酵素

(发现有一层好像jelly的东西在上面!)


拿起经过清水洗后的类似jelly的东西

(这是正面)


这是它反面


这是它的侧面


类似jelly的东西拿起后的酵素(很清)


里面还有另一片类似jelly的东西



SOS!!!!!

请问各位垃圾酵素达人,这类似jelly的东西到底是什么东东来的??

我该如何处理 它”呢??

直觉告诉我,这应该是正面现象。所以我把“ 它”放在另一个桶“里用清水浸着!那桶垃圾酵素又盖回去后就立刻上网来求救!!!


4 条评论:

【※斯儀※】 说...

造成出现jelly的东西..原因是你没经常去搅动它啦..呵呵~

ahhjohn 说...

怎么处理??吃掉咯~哈哈哈哈哈!

baikaishui 说...

斯仪,
哈哈哈哈。。。。。我不是没经常去搅动它,而是放气一个星期后就不曾打开来看了!!!
突然看到好像jelly的东西出现在酵素里着实是吓了一跳!
我的垃圾酵素算是成功吧???
很想知道这类似jelly的东西其实是什么来的!!
是酵母吗??

baikaishui 说...

ahhjohn,
哇!很不错的提议噢!看上去好像很好吃叻!!!要如何吃呢?煎、炒、煮、蒸?还是当甜品?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