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游船河

上个周末,我们又回了历史城一趟星期六晚,带来两个小瓜去游船河。

Melaka River Cruise 设有两个售票处。其中一个设置在热门景点的军事博物馆的附近,另一处则设置在Kampung Moden附近,也就是以前的联邦戏院附近的新建码头。船只穿梭于这两个码头之间。游船河全程大约45分钟。票价分为成人Rm10,小孩Rm5

夜晚的河边,少了白天的酷热与紧促的脚步!有的是迎面而来的习习凉风和轻松悠闲的步伐。加上是周末,到来都是一家大小举家同游的的船客。河的两岸被五彩缤纷的灯饰装璜得美轮美奂!

我们在Kampung Moden的码头上船。当晚美中不足的我只拍了三张相片,傻瓜相机就没电了!下次,下次一定拍多多的照片与大家分享。


老公买船票,两个小瓜正享受着冰淇淋

45分钟游河路程

码头入门处

两大两小的船票


老公坐在船里,很自豪的说:想不到以前垃圾到处漂浮、臭气冲天的马六甲河,今日也成了甲州的最新旅游景点!


5 条评论:

sock peng 说...

每个地方
都有他的美
只要有人照顾

Shmily 说...

慢慢挖掘,处处有美丽天地!

Chee Kuan 说...

if gte mso 9

what this mean?

baikaishui 说...

sockpeng,
希望这一次不会是虎头蛇尾才好!

shmily,
对!对!对!慢慢挖掘;处处都会有春天!

cheeKuan,
紫君吗?
怎么突然问我也不明白的句子?
if gte mso 9 看不懂叻!

紫君 说...

没错,紫君是也。
现在用的是我另一个帐户。
也许是学校电脑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