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Ambarella ~ 安布拉

大家可知道我手上拿着的是什么果子?

让大家再看清楚些!


你们知道我叫什么名吗?


大家只管叫我山沙梨。

其实我有个很美的名字哦!

Ambarella (按布拉 )也!


把它搅成果汁,

再加一点蜜糖,

嗯。。。流口水了!

这是唯一我全家大小都爱喝的果汁


按布拉果汁


外面卖的是有加酸梅的,

我不要加!

因为酸梅的味道,

会盖了按布拉果子的独特香味!

我要喝原汁原味的


按布拉果汁!


5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原味是酸的吗?

~honey~ 说...

这个我超爱的噢。
可惜我不可以常喝。
但是每次都很想念这个味道。

紫君 说...

我家管它叫沙梨仔。
很好吃,但是没喝过,找一天试一下。
你或许可以考虑就这么吃,拌着辣椒、糖和酱油。味道也相当不错哦!

Shmily 说...

我喜欢喝也喜欢吃(像紫君说的那种吃法)!

baikaishui 说...

vincent,
是的,它是酸中带有苹果+芒果+一种很独特的清香味道!

honey,
我超爱它的独特味道!它应该会有很高的维他命C,你要照顾好身体哦!

紫君,
哇!拌着辣椒、糖和酱油吃!我又流口水了。。。

shmily,
你上次post上腌制的也很不错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