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妈妈生日。。。

上个周末回kampung为妈妈庆祝生日。


生日愿望:

身体健健康康

可以到处走走又看看、

可以喝媳妇茶、

会再添内外孙、

全家大大小小乐也融融!


不知妈妈许了什么生日愿望,

以上的生日愿望是我帮她老人家许的.嘻嘻!


切蛋糕咯!


怡兴节目:

当天的大赢家好像是我哦!嘻嘻!


6 条评论:

Shmily 说...

看来妈妈生日,最高兴的应该是你了,大赢家!祝愿你母亲生日快乐、安康。

sock peng 说...

迟来的祝福给aunty

baikaishui 说...

shmily,
哈哈哈。。。妈妈生日我们大家都高兴!大赢家也只不过赢了一餐早点!旨在陪太后消遣消遣啦!

sockpeng,
谢谢,我就代我妈妈收下你的祝福啦!

~honey~ 说...

祝令家慈身体健康。

p/s : 在海外天摆寿宴吗?

baikaishui 说...

honey,
开心在我家看到你!
你眼睛好厉害哦!一张红餐巾和四分一的壁画就认出了该餐馆!你肯定是那儿的常客了!

~honey~ 说...

老师, 我是有来这里逛的,只是前阵子没有留言罢了。
我不算是那边的常客啦。只不过我的婚宴是在那边办的。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