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难得偷闲

每次回古城都是匆匆忙忙的!尤其是老公,总是期望在有限的时间里完成多样事务!

难得这一次回去纯粹只会见老公他那因公干出差回到新加坡,乘着两天空挡时间越过长提探家乡两老的妹妹。完完全全是没有公事的三天两夜古城休闲假期!

昨天老公和阿蔚没和我们一起看日出;所以今早起床后带小朋友到住宅区内的playground 玩。

8字鹅卵石步行道

儿童玩乐设备


烧烤设备

坐在小亭内的老公

2 条评论:

师奶 说...

我假期还没回家乡, 因为业绩还未到target,而公司closing是每年的12月15号,就在千钧一发的时刻,很意外的得到了一个不小的保单,马上解决了问题. 我终于可以安心在下星期日上飞机, 和老公儿子去台湾旅游了. 这次还是第一次三人一起出国旅游, 很是期待!

baikaishui 说...

师奶,
恭喜达到target!可以一家三口去旅行啦!祝有个愉快又难忘的旅程!Happy holi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