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我们的运动会

 

上个星期天是我们学校的运动会。

妹妹参加了80m竞跑和双龙吐珠。

我只参加4×100m

运动会当天妹妹有点不高兴,因为她所参赛的项目都没有得奖。其实我知道那不是主要原因,她不高兴是因为爸爸和妈咪趁几位大人物在台上讲话时,溜出去吃早餐而错过了观看她出赛的情形。不过她也只是不高兴一下而已!当她看到milo车来派免费milo就又开心起来了。


喝了免费milo后,妹妹就没有不高兴了

去年我参加4×100m,还得了季军。

今年同样的我也参加4×100m。这次得了亚军!有进步哦!

希望明年再参加4×100m会得了冠军!!


我和我的队友:4×100m 亚军


4 条评论:

Shmily 说...

阿泽加油,冠军很快属于你!阿蔚也不要气馁,继续努力。

baikaishui 说...

谢谢shmily阿姨。

阿泽

Vincent Cho 说...

一步一步努力,冠军迟早会属于你的^^

baikaishui 说...

vincent,
对对对!就希望阿泽会明白只要一步一步努力,冠军迟早会属于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