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母校

上个星期回乡正巧遇上母校举办运动会!

带了两个小瓜回母校走一趟。


母校的运动会


母校的长廊


当年的我就在其中一间教室上课



努力求学


母校的花


6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回到母校的感觉很棒对吧?我之前回去,桌椅都换了,很熟悉,也变陌生了 =(

baikaishui 说...

vincent,
是的,超棒!母校里的一花一草都有许多的故事!课室里的桌椅在今天看来怎么都是小小的!当年小小的我今天已是两个小孩的妈妈!

~honey~ 说...

老师的母校是马小吗?

baikaishui 说...

honey,
不是哦!

师奶 说...

每次回母校都是喝喜酒, 都很感触良深. 以前感觉那么长的课室走廊,现在变得那么短;以前觉得很高的阶梯, 现在变矮了. 怎么, 一晃就三十多年了. 我好希望时间不要再继续移动, 我不愿看到我爱的人和事都被时间带走....

baikaishui 说...

师奶,
哎呀!我给你的留言怎么不见了!
是的,再晃又是另一个三十多年!活在当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