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有朋自远方来

几位好朋友

趁着假期

说要来探望我

其实是因为长得七老八十了

都还没到过东海岸

于是

把老公们和孩子们留在家里

拉了阿辉哥

假假说要来关丹看我

呵呵呵。。。。

我大人不和小人计较

假假就假假啦

可惜的是

大家只相聚了一天

就匆匆道再见了

我家男人和两个小瓜

都期待下一次

你们又假假说要来关丹看我

期待ing。。。。。。。。

4 条评论:

simple woman 说...

看来阿蔚比你更开心。

baikaishui 说...

simple women,
哈哈哈哈。。。这个假期两个小瓜最开心啦!有得玩、有的吃、家里有客人到访又不必去上补习班!

Shmily 说...

你几时回家乡?你的衣服还没拿哦?我改次也要找一班朋友‘真真’去探望你:)

baikaishui 说...

shmily,
哈哈哈。。你出游的那个星期我回家乡一趟了!chrismas过后会再回一次,到时再找你。我随时都欢迎你们的到访!真真或假假都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