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三天两夜金马仑游 ~ 茶园篇


这次到金马仑,三个茶园我们都有时间参观!

置身于一片绿油油的茶园中,站在高处眺望远方,翠绿山峦凉风习习迎面吹来;是那么的舒畅、开怀!

第一个参观的茶园是."BOH" tea plantations ( Ringlet )。当天来到茶园时天空正飘着毛毛雨!我们只爬上一小段的茶园小径,随便拍些照片便躲进teashop了。由于是下着毛毛雨,所有的旅客都挤在这小小的teashop里!想要找个地方站也成问题,更别说想‘ 叹下午茶 ’了。我们只逗留了一会儿就离开了。



第二个参观的茶园是Cameron Bharat plantations ( Tanah rata )。三个茶园,我们来到这个茶园最enjoy!大家坐下一边慢慢叹下午茶一边欣赏茶园风光!叹完下午茶便走下茶园里尽情拍照!

老公进了这里的厕所出来后,大惊小怪的叫我快点进厕所去看看!(有没搞错,要我进厕所看东西???)

哇!不得了,从厕所内的玻璃墙壁看出去竟然是一大片绿油油的茶园!很后悔当时没拍下厕所内的玻璃墙壁(因为当时厕所里有很多人!不好意思呀!)哈哈哈,很多人都说'BOH' Tea plantations有一间美丽的茶园玻璃屋,而我要说Cameron Bharat plantations可有一间玻璃厕所呢!



最后参观的茶园是'BOH' Tea plantations ( Sg.Palas )。这里看到了传说中最美丽的茶园玻璃屋!也在这里参观了茶叶制作工厂。







茶叶制作工厂

4 条评论:

simple woman 说...

我还记得那间厕所最后一间房的一面墙也是半身玻璃的,可以一面办事一面欣赏茶山风景。

Shmily 说...

哎呀,我倒是很想看看那玻璃厕所呢!

baikaishui 说...

sw,
我就是排队也要等这间半身玻璃的厕所间来办事呢!!我还在空想如果我家的厕所也是这样,每天办起事来肯定通畅无比!而且全家大小每天躲在厕所里不出来了!哈哈哈。。。。。

baikaishui 说...

shmily,
不要只看啦,到这里亲身体验一下在玻璃厕所里办事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