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8日星期二

老人家

老人家

一早到校,就被那个‘老人家’气得半死!一直以来,对她的所做所为已不很顺认同。(我承认自己的修养不够!)已经尽量不要和她有任何的‘瓜葛’,偏偏她却喜欢和我扯上关系!我看她长辈,不跟她斤斤计较,工作上可以顺手帮她的,都会帮她一把。她不向我道谢也就算了,竟然还说风凉话;什么是我应该做的,因为我有额外的津贴。她心里不平衡,看不开那一点点的津贴。(数理老师有额外的津贴)

话说回来,今早她来到我面前,叫我载学生到校外参加课外活动。(衰不衰又和她负责同一个学会)她明知道我们是不被允许以自己的车辆载学生出外参加活动的。她存心不良,我也不是省油的灯!我向她说如果可以claim mileage 我就载。(我也知道我的要求是不可能会被接受的)后来她竟然跑到上头那儿说我不要带学生出去参赛!青八蛋!

后来的后来,她自己去安排school van,,学校的driver载着我和学生浩浩荡荡去参赛!她驾着自己的空车自个去!

小女人叫她的女佣去种番薯,我要叫这‘老人家’去烤番薯啦!(阿弥陀佛!)我只是叫她退休后卖烤番薯养老。别无他意!

11 条评论:

tunadolphi 说...

老师,息怒。。要不然皱纹会‘pop'出来的。:P

夏浪 说...

老师,深呼吸,不可以这样,等下又有话柄了。

这种人hor,要由我这位不是老师的人来骂:

你~他妈的祖奶奶~我到底那年那月那天踩到你那又老又疏的狗尾巴了?~我有津贴~是我应得~管你老屁事吗?轮到你来指使我这样那样?~还投诉我~给我套个莫须有~你是老师还是秦桧托世?~如果不是我好涵养~一早给你几巴掌~再送你早点...~~阿弥陀佛

Vincent Cho 说...

不要气,不然中他计~

baikaishui 说...

tunadholpin,
在校内,一定要:起立,敬礼,老师好。
在校外,不必了吧??!!!!!(如果叫别人猜我的工作,没有人会猜是老师!)不信??

夏浪,
请容许我大声地对你说:夏浪,我爱死你啦!
我再一次从你开张日起,详细地看过你Oman的喜怒哀乐。我还要对你说:我喜欢你的笑,你在享受你的生活!


vincent cho
不气不气!看了夏浪的留言后,什么气都气都
烟消云散了!!

veronica 说...

这种人,何必对她太过‘敬老’?妳一次不理她,两次不睬她,三次瞪着她,看她还敢不敢。。。


p/s:夏浪,精彩!精彩!哈哈哈哈

夏浪 说...

要爱就爱吧!但是不要这么大声,等下阿蔚爸爸听到了,以为我们两个在做什么,就不好啦!
是的,我们都应该好好的享受我们的生活。


Veron,
讲到骂人hor,我觉得是我的天赋来的...哈哈哈哈

baikaishui 说...

veronica,
好!下一次就不睬她,再来一次就瞪着她,看她还敢不敢。。。

夏浪,
哎呀,真的是大声了一点(哈哈哈哈!!!!)
阿蔚爸爸他问我到底什么事笑得那么开心!
我也正在学习着享受自己的生活。希望大家都各自精彩!

simple woman 说...

为什么你们不能用自己的车载学生?school van 是你们的学校买的吗?

baikaishui 说...

你回来啦!kursus如何?
school van和driver都是JPN 批给学校的。我们当然不能用自己的车载学生啦,不然school van和driver不是摇脚?还有学生要去clinic,回家,所有学生出入都由school van和driver负责。

simple woman 说...

kursus时甜酸苦辣都有,最重要的是:我已把它完成。
你的学校是属于雪州还是直辖区?我倒是不知道JPN有供应school van。

baikaishui 说...

都不是啦,我校属彭州哦!JPN以什么条件供应school van和driver我就不大清楚,也许是学校有寄宿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