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星期五

人间音缘Sounds of the Human World


朋友买了两张慈善义演的入门票,却因为当天有要事不能出席,把门票转赠与我,并告诉我说记得一定要出席。当晚,我带了两个小瓜去到演出地点。发现该Hotelcar park竟然爆满了!转了好几圈,才成功找到泊车位。


这是一场佛教慈善义演,当晚参于演出的表演者皆来自全国各州。每一位参与的表演者都全力演出,务求把最好的呈献给大家!令我感动的是,发现了一些在校课业普通或比较差的学生,在当晚有很不错的表现!原来他们在另一个舞台上,也可以是很优秀的。(当晚我很鬼祟!远远坐在台下,没让这些学生发现。)


这里想顺便提一提的是来自巴生的《蒲公英合唱团》。他们在当晚共演出了两首歌曲,《心声》和《山水妙路》。在他们的独特演出下,让我个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根据当晚两位主持人的介绍,这只合唱团曾在国内外赢取了不少的奖项呢!

2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没有拍照的?

baikaishui 说...

Vincent,
那天没带相机,用手机拍的效果又不好,所以就没放相片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