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你们开心所以我也开心

凉凉的果冻

小巧的cupcake

开心的小朋友

8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这里还有一个小朋友……我的咧?=P

baikaishui 说...

vincent,
哈哈哈,我每人都送个开心cupcake!
希望大家都开开心心的!

ahhjohn 说...

看来你这个妈妈是最开心的了~

happy-ing~

simple woman 说...

你果然说到做到,我常常在放假前诸多计划,放假时却懒得动。

baikaishui 说...

ahhjohn,
嘻嘻嘻,这个假期我确是过得很开心!
happy-ing~

simple women,
当了几天比较称职的家庭‘煮’妇!
还好啦,就只没追连续剧!!!等放长假!

sock peng 说...

我也要一个
可以吗??

Shmily 说...

开心的‘煮’妇,我们这些大朋友也想分一杯羹哦!

baikaishui 说...

ssockpeng,shmily,
好好,每人一个开心cupcake,希望大家每天都开开心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