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星期六

放假了!!!!

放假了!

2008学年正式落幕了!

昨天

一整天都像无头苍蝇般,

忙!忙!忙!忙!忙!

然后

又是一场握手拥抱ampun maaf

今天

睡到自然醒!

不作学年回顾,

不作来年计划,

我只想轻轻松松的,

享受我的第一天假期!

等一下

我要去

s~h~o~p~p~i~n~g !



12 条评论:

天天天蓝 说...

放假真好!好好休息放松心情吧!

simple woman 说...

恭喜你暂别工作,我还有很长的路。

师奶 说...

有打算去哪儿旅行吗?

~Sw@N~ 说...

啊~你假期了,我还没有呢...
呜呜呜呜..还要先挨过考试才能假期。
假期快乐啦... ^^

Shmily 说...

有空了,可以聚聚ganyibei 啦!

sock peng 说...

玩得开心!!好好享受花钱!!

baikaishui 说...

天天天蓝,
是的,我期待这长假的来临已久了!
好好休息后再出发!大家一起加油!

simple woman,
不会久啦,十二月一到,你全家就可以去phuket吃风啦!
预祝旅程愉乐!

师奶,
应该不会有长途旅行,因为这个假期要准备搬新窝!!

baikaishui 说...

swan,
好好准备考试后再享受你的假期!
祝考试顺利,读什么就出什么!

shmily,
好!好!好!再聚聚。
我们把上回喝不完的那瓶干完它!!

sockpeng,
是shopping 得很开心!却不敢乱花钱!!
因为最近的我:钱真的很不够用呀!!!!

师奶 说...

你们不是已经住进新家了吗?

baikaishui 说...

师奶,
这来临的假期才搬!

亲子故事 说...

有得放长假真好, 假期快乐!

baikaishui 说...

亲子故事,
假期万岁!!
也希望你有或没有假期都一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