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2日星期六

意外惊喜!

我在冲着凉,
隐隐约约的听到外面阿蔚在催她哥哥快点!

因为妈咪就快出来了!
我心里想着,
这两个小鬼
不知又在玩什么花样。
我从冲凉房出来,
看到的厨房门上黏了一张小纸张!

你出去看,有东西。

噢!噢!噢!搞什么花样呀?

走了两步,我又看到了另一张小纸张!


妈咪我有话跟你说。

我心里惊喜万分!!

这两个小鬼头,
竟然和我玩起寻宝游戏来!

走到客厅,
在风扇后又发现一张小纸张!


妈咪我送你礼物。

我开始跟着箭头,
很紧张的四处寻找其他的小纸张!

我又在褐色凳子后,
发现一张小纸张!


妈咪我给你礼物。

最后,
我在沙发上看到两个信封。

妈咪签名

I give mummy one

打开信封

哥哥送了我一颗jelly

妹妹送了我一张她画的图画

!!!
今天是什么日子??

我竟然收到,
两个小瓜的礼物!

而且horr,
还和我玩了寻宝游戏!

我,
感动得说不出话来!

阿泽,
你长大了

谢谢你精心设计的
意外惊喜!

你给了妈咪一次难忘
(不会忘记)
的寻宝游戏!

13 条评论:

Shmily 说...

你的两个宝贝好可爱哦!改天,你或许可以让他们在你的部落格写东西了。童言童语,百无禁忌:)

tunadolphi 说...

Wah....so SWEET!!! :D

baikaishui 说...

shmily,
等他俩大些又愿意的话;会让他们图图写写。。。。

tunadolphi,
YA...warn n sweet!!!!

AhhJohn 说...

hahaha~ 真开心的妈咪~

匿名 说...

很感动!!你的孩子很特别用心!!

尤其是寻宝的概念,很难得,有创意!!

匿名 说...

好玩的游戏,几时回马口啊!

楚婉 说...

哇,孩子们好有心思哦,很聪敏可爱。

baikaishui 说...

AhhJohn,
当时是惊喜万分!再加上很多的感动!

sockpeng,
真的是很感动!
我觉得他们不是特别用心,而是一时兴起好玩!要和妈咪玩寻宝游戏而已!因为当天不是什么特别日子。

娟,
很意外你竟然会来我家做客!!!!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以后记得常来哦!
12月头很大可能会回kampung一趟。

swan,
其实他们是好玩啦!我也乐得和他们玩成一堆!!!

美丽安 Marianne 说...

你家的孩子好可爱
还会跟你玩寻宝游戏
所以, 寻的不是什么宝物
不过, 这是很好的开始,
很好的亲子游戏。

Vincent Cho 说...

两个孩子真的很乖巧啊=)

baikaishui 说...

美丽安,vincent,
孩子可爱乖巧时是挺窝心及欣慰的!但是当他们发脾气闹别扭时就头痛了!

三个天使的平凡故事 说...

哈! 他们还会和你玩寻宝游戏, 很有心思` 很可爱.

baikaishui 说...

亲子故事,
这一次他们令我好感动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