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星期一

你今天OK吗?

昨晚你放工回来,我正和远在台湾的小弟连线谈天。你冲好了凉出来对我説:‘走,我们到海边去走走!’(海边离我们现在的住处只需十分钟路程。)我当然一口答应:‘ 好呀!我要和你一起去吹吹风!(张学友是这样唱的)。两个小瓜知道要去海边,显得特别兴奋!


我知道,你一定被什么事烦困着了!一时找不到出口。


你蹲在海岸边,看海,听海,看两个小瓜玩沙玩浪!



我也很识趣的不在你身边转来转去!

然后,你提议到小食档吃一些东西。两个小瓜继续在小食档旁的小型游乐园玩乐。你点了ABC special 给自己我则点了 ice jelly再加keropok lekor


ABC special

ice jelly

keropok lekor

噢!噢!噢!原来你在某个时候,也和我一样渴望能重温童年时“心头所爱”的那种快乐和满足


我们东南西北的谈着说着,阿泽阿蔚不时跑过来讨ABCjelly; 就是不提你的心情。

12.15AM你看看腕表,轻声说:“我们回家了”

于是我们便一起回家休息!


你今天OK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