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星期日

我要!

周末带了两个小瓜去探老公的班。适逢某某奶粉举办促销活动,广场大厅集满了人潮。我们当然也去凑凑热闹。远远地看现场有一位小丑正在与众小孩玩乐与表演。两个小瓜乐得手舞足蹈!


小瓜们是很开心却也怕生,不愿意参与小丑共乐活动。


看他们俩只远远坐在一边,很专心地欣赏小丑与其他小孩玩乐与表演。


小丑叔叔会分发一些气球或糖果给参与的小朋友以示鼓励。

两个小瓜没有参与当然没有得到任何的气球或糖果。但是我可以看得出,他们俩尤其是阿泽是很渴望能从小丑手中接过这些气球或糖果的!


表演完毕,我悄声问两个小瓜:‘是不是很希望那到那些气球或糖果?’他俩很不好意思地 答 我说:‘是的。’‘那以后如果小丑叔叔问:谁要一起玩/表演时,你们会不会説:我要!我要!阿蔚听了大声喊:我要!阿泽则笑笑点点头!

7 条评论:

匿名 说...

其实很多时候大人(我是其中之一)也很想和小丑叔叔一起玩,只是不好意思和小朋友争宠!

师奶 说...

我小瓜小的时候都不敢接近小丑, 到六`七岁之后才敢了. 他其实蛮小胆的, 满一岁了,扶他坐滑梯都怕,放他坐秋千, 他也想逃. 哎,以后怎样能man呢?

Vincent Cho 说...

不懂为什么,很多小孩都喜欢小丑的?

Shmily 说...

师奶,
给他看足球赛吧!让他学习如何才是man !haha !

baikaishui 说...

匿名,vincent,
不是只有小孩才喜欢小丑,我也很喜欢呀!偶尔看到小丑也会像小孩般乐得手舞足蹈!

师奶,
我的两个小瓜,大的比较怕羞,小的会比较主动!
哎呀,大胆不=man哦!

shmily,
我也不知道原来你对足球认识那么多!我的认识只停在四年一次的世界杯!

Shmily 说...

baikaishui,
因缘集合啊!我以前也看不懂网球怎么得分,看久了就明白了,然后如果你找到一个支持的球队或球员,看得就特别紧张刺激啦!

baikaishui 说...

Shmily,
好!有机会一定要和你一起以46寸大银幕看一次足球赛!